企业旺旺
三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三明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三明水下工程

福建三明BQS300-20-37矿用泵(欢迎咨询)

  • 公司:三明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21:39
  • 所在地:三明
  • 标题:福建三明BQS300-20-37矿用泵(欢迎咨询)
  • 来源: 三明最新资讯 >三明招商信息 >三明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oGyQjbtl1三明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 三明 具有代表性的福建三明BQS300-20-37矿用泵(欢迎咨询)企业(QQ:305681770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三明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矿用BQS100-75/2-37/NS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材质对于腐蚀性介质或含有强磨蚀性固体颗粒的介质,可采用高铬耐磨铸铁、不锈钢等材质。安装方式移动式湿式安装泵与软管或钢管连接,直接放入水中,无需固定,方便转移至不同工地。自动耦合式固定湿式安装泵利用耦合装置自动与排水管路连接。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小到一根棒棒糖,大到想要出名的机会,欲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变越大。

  但是你要谨记,女孩子一生重要的功课,就是先学会珍爱自己的身体。

  身体底线这道盔甲,一定要自己来守。

 


@矿用BQS12.5-140-11/N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了噪音,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显著特点1.节能。采用水力模型,泵效率高,区宽,节能效果显著。

2. 防爆。电机内充水,隔爆型结构,潜入水下工作,电机散热充分,全扬程无过载设计,保证运行,无须担忧电机过载烧坏。3.流量大、扬程高。流量100-1740m3/h,扬程85-1500m,满足大流量、高扬程排水需求。4.安装运行方便。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雄鸡一唱,天下大白,旭日东升,一位伟人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天地万物瞬时蒸腾,人民解放的浪潮席卷华夏大地。玉宇澄清,星火燎原,一个将才的睿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个领袖的激昂。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历史的辉光泻在您的肩上,现代中国从此刻下了一个红色的姓名:毛爷爷。

 


@煤矿井下BQS18-40-7.5/N排沙泵

隔爆排沙泵大排量矿用隔爆并立即做好支撑。更换叶轮,衬板等易损件时应对叶轮与前后衬板的间隙进行,叶轮与衬板轴向间隙的大小对船用抽沙泵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有较大影响。抽砂泵性能表中的吸程是指常温清水条件下泵的抗汽蚀特性。在泥沙作业时应尽可能使泵的进口压力为正压。泥沙中含有较大固体颗粒时泵的流量扬程也会受到影响,选型时应对介质情况予以考量。

 

特点:
    本产品排沙耐磨、密封可靠、安全防爆、与同类型泵比较属高效节能产品。潜水泵结构形式为机电一体,所以具有安装迅速、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为了和王子永远在一起,爱丽儿把美妙的歌喉送给了丑陋的巫婆,又签下契约舍弃鱼尾,还要忍受每走一步都像踩在刀尖的痛苦。

  然而王子并不领情,依然娶了人类的公主为妻。

  小美人鱼后的结局,只是跳入大海,化作了海上的泡沫。

 


@矿用BQS15-35-4/BN排沙泵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